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知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2017-03-17 17: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为加强县政府办公室队伍建设,确保正常工作需要,我办拟在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公开选调文秘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选调具有公务员身份(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副科级以下(不含副科级)文秘人员4名。

二、选调范围及条件

(一)选调范围

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3、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仪表端正。

三、选调程序和方法

公开选调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2张到指定地点报名。由县政府办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者,填写《报名登记表》。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0日—4月5日(节假日正常报名);

2、报名地点:县政府经研室;

3、报名电话:0746-4762677 、0746-4712026。

(二)笔试

1、笔试内容:公文写作;

2、考试时间:4月9日上午9:00-11:30;

3、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面试

1、面试时间:4月中旬;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名额:按1:2的比例进入面试,即笔试成绩前8名。

(四)考核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综合得分,以考生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核对象,采取个别谈话、调查走访等方式,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考核对象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

(五)确定人选

根据笔试、面试、考核的综合情况,由办公室党组研究提出建议人选,报领导小组审定。

    (六)试用和调入

    对拟选调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程序办理借调手续,试用三个月后,表现优秀者按程序办理正式调入手续。对因职数限制而未被录用的优秀人才列为后备人选,以后根据工作需要另行选调。

四、组织领导

   为确保此次公开选调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成立县政府办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同志任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宏武同志任副组长,刘上华、陈坚、陈浩、邓光鹏、郑利军、雷远辉、肖潇、赵贵芬等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邓光鹏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罗书勇、郑旭辉、李鑫等同志为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公开选调日常工作。

 

附件:《新田县政府办2017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3月17日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