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金穗农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2017-04-06 17: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金穗农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农建投公司)是新田县人民政府直属管理的国有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经请示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二、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2500元/月左右,试用期为1至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核算工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审查考核、公布结果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从公开发布信息之日起至4 月15日止

2.报名方式:在农建投公司综合部报名;

3.报名须提交的资料:

(1)《新田县金穗农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表2)

(2)本人近期2寸彩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职)业资格证、职称证等,以及所有可用作证明自荐材料是真实可信的相关材料,如获奖证书、聘用证书、劳动合同、任职文件、个人作品、成果、论文等。

(3)按照应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如实撰写自荐材料;

(4)请将上述材料扫描件以邮件形式或将复印件报送(邮寄)至公司综合管理部,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新田县龙泉镇龙泉路104号

  邮编:425700

  邮箱:xtnjt4766339@163.COM

  电话:0746—4766339

  联系人:胡女士  13807466096

附件:《新田县金穗农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