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电子商务协会会员招募公告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2017-04-25 10: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互联网+”及国家倡导的“双创”行动计划,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同时推动新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充分整合电子商务行业资源,促进行业资源共享、技术共享、信息共享、服务共享,提升新田县电子商务产业的整体竞争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新田县民政局审批核准文号《新民社许预字[2017]第1号》审核,拟成立新田县电子商务协会,现向社会公开招募相关企业或个人会员。

 一、协会性质 
        新田县电子商务协会,是由新田县科技商务粮食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新田县民政局审查批准的县级唯一电商协会,主要为新田县内从事电子商务经营、管理、服务以及相关的物流快递、金融、产品供应等的单位和个人,从事有利于促进新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自愿参加组成的行业性、服务性、公益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服务电商,发展电商”为发展宗旨,致力于发展和培养优秀网商、电商企业及其关联配套企业等的综合团体。其目的是实现网商与供应商、第三方服务商之间的信息共享、资源互补,营造电子商务应用、发展的环境和氛围,推动新田县电子商务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二、协会定位 
      协会通过开展调项目服务、金融服务、业务培训、行业整合、学术研讨、咨询服务、经验交流、行业自律等活动,营造新田县电子商务应用发展、项目对接、资金互助等的环境和氛围。协会通过凝聚人才、共谋发展、促进行业的管理和自律,在政府和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社会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 
    三、协会服务 
      协会为会员积极争取各类政策、项目和资金,扶持会员从事电商创业;举办各类电商创业培训班和经验交流会;规范和引导会员诚信经营;评选、表彰、宣传优秀电商创业典型;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营造新田县电商创业氛围,推动大众创业热潮。
    四、会员要求 

1、拥护并遵守《新田县电子商务协会章程》;
    2、愿意履行章程规定的义务,从事电商及相关业务的企业或个人;
    3、一年内企业(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服从协会统一调度和指挥,并在协会中发挥积极作用;

    五、报名方式

新田县电子商务协会QQ群:262333722

联系人:陈友军 13822235263

        黄崇辉 13662214823

        陈诗龙 18874691999

        黄祖龙 15674688883

        蒋海波 17858836740

 

新田县电子商务协会筹备委员会

                      2017年4月24日

附件:会员入会登记表.doc.doc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