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纪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 提供纪律保障的公告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2017-05-12 15: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实现贫困地区的脱贫致富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实现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重要手段和途径。

  坚强的基层党组织和良好的干部作风是推动扶贫攻坚的根本保证。各级党委党组是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责任主体,要以铁一般的政治担当,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新田县纪委将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以铁的纪律推动精准扶贫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脱贫攻坚领域的违纪违法线索。

  脱贫攻坚领域违纪违法线索县纪委受理举报电话:0746-12388,0746-4718559;受理举报邮箱:xt12388@163.com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