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2018-01-1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

公  告

 

一、面试时间:2017年12月16日(7:30至面试工作结束止)。

二、地    点: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新田县龙泉镇云鹤路169号)。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按已发布的《新田县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实行。

四、具体要求:

1、考生应在面试持有效身份证明和准考证于当天7:30前到指定面试地点集中,对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要遵守面试规定和工作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不准携带使用手机和其他通讯工具入场。

3、答题时,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材料,更不得带走试题;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试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4、面试时,不得通报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任何信息。

 5、考生自带面试所需教材及教具等。

6、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发布的《新田县2017年新田县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准。

                                新田县公开招聘教师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8日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