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2018-08-12 10: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面试时间:2018年8月15日(7:00至面试工作结束止)。
  二、地    点: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新田县龙泉镇云鹤路169号)。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
  按已发布的《新田县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实行,其中电子技术职位所用教材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电子电器专业教材编写组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张龙兴主编)的《电子技术基础(第二版)》,汽车维修职位所用教材为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天津大学出版社出版(蒲攀、丁涛、王勇主编)的《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机械加工职位所用教材为航空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李秀娟、许晓陆、陈秋霞主编)《机械制图》,医卫职位所用教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古天明主编)的《生理学基础(第三版)》,心理学职位所用教材为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侯朝阳主编)的《幼儿心理学》,幼师职位所用教材为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编、中国出版集团东方出版中心出版(姜正国主编)的《多元整合幼儿园教育活动资源包(修订版)》(中班下册),环境保护职位所用教材为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出版(王海萍主编)的《环境监测》(校本教材),食品监测与加工职位所用教材为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出版(黄小波、张桂军主编)的《食品原料基础》。
  四、具体要求
  1、考生应在面试持有效身份证明和准考证于当天7:00前到指定面试地点集中,对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要遵守面试规定和工作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不准携带使用手机和其他通讯工具入场。
  3、答题时,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材料,更不得带走试题;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试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4、面试时,不得通报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任何信息。
  5、考生自带教具等。
  6、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发布的《新田县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准。


  新田县公开招聘教师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11日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