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体检递补人员公示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2018-09-14 17: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新田县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方案》规定:“对因应聘者本人自动放弃或非因组织原因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要求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根据缺额按面试(直接进入面试)或综合成绩(需要进行笔试)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等额递补一次”,现将递补体检人员共18人公示如下:

  报考电子技术职位的李晓东,报考环境保护职位的张庭轩,报考小学数学职位的唐文华、曹桐明、张桂红、封丽、雷书璐、李荣春、宁青青,报考小学语文职位的蒋玲芳、刘彬,报考中小学体育职位的伍淑群,报考中小信息技术职位的邓同军,报考初中英语职位的杨叶敏,报考高中英语职位的邓娟、肖慧,报考中小学音乐职位的唐玲,报考中小学美术职位的欧洋。

  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3日---17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受理电话:0746—4714990(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

  0746—4716766(新田县教育局人事股)

 

新田县教育局

2018年9月13日

 

 

来源:|0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