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召开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2018-11-2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

    测评会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红艳  王娟)11月12日,县纪委和县人大分别派考核组到法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副院长述职测评会,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评。

  会议听取了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副院长进行了综合测评,考核组与部分干警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该院领导班运行情况及副院长履职情况。

  近年来,该院始终坚持政治建院,率先垂范抓班子建设,以好班子带出硬队伍的作风,提出“向党组看齐,对党组监督”的要求,不断激发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工作上做带头人,业务上做内行人,作风上做廉洁人。院领导在工作中做到了重大案件的审理领导到位,群体突发案件的执行领导到位,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