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多方式供电护航“盘王节”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1-2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检修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乐美善 乐夏日 )11月19日至20日,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方式供电,确保“盘王节”活动期间用电“零闪动”。

  本次在门楼下乡两江口村举行的2018年湘南三市六县八瑶族乡“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汇集了四面八方近万名瑶汉同胞,活动内容多、流程细、用电负荷大。为保障活动安全稳定可靠供电,新田县供电公司提前筹划,组织30余名电力技术人员组成的工作队进村开展保供电工作,提前对石溪岭32千伏变电站和10千伏石站线进行检修排查,同时部署应急电源车、作业车等3台重型设备进驻现场。工作队在活动期间不间断巡查连续奋战18个小时,确保活动现场用电万无一失。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