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办教育协会到新田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0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斌)近日,永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周秀英一行到新田金宝贝(国际)幼儿园进行学前教育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金宝贝幼儿园的各班教室、教学设备设施、消毒保健。环境卫生等情况,了解了该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特色、发展、定位、理念、目标以及课程设计等情况。调研组对该幼儿园的园区的环境、教学理念以及办园特色,同时为幼儿园指出了目前民办教育存在的困难。希望金宝贝幼儿园进一步挖掘潜力,在提升内涵,办出特色上下功夫,下长功夫;要不忘初心,继续在服务社会、培育祖国花朵上多想办法,想好办法;要开阔视野,与时俱进,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有益活动上勤分析,广研究,确保幼儿身心健康,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