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遴选评审药品配送企业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0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平  刘孝红  欧亚民)“公司有仓储物流优势,配送快捷、急需药品4小时到达卫生院,保证冷链运输安全”。11月29日下午,一场别具新意的基层医药配送遴选评审会在新田县卫计委四楼会议室举办,多家企业在评审会上进行演讲,介绍自身企业的优势。

  此次遴选评审按照严格、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进行,新田县卫计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到场指导,基信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全程参与。首先,9家医药代表现场抽签,按序进行演讲,从企业的成立时间、人才配备、产品质量、医疗安全、物流配送、服务理念方面介绍企业的发展。紧接着,21个乡镇卫生院院长根据企业介绍及公司服务情况进行满意度投票打分。最后,现场抽出评审专家成员,成立综合评审小组,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审。

  遴选评审药品配送企业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基层医药市场,确保了基层医疗价格低,质量优,品种全,服务好,为减轻患者医药负担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