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叶利萍  蒋柏林 刘培)连日来,龙泉三小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了“开展普法教育,增强法制观念”为主题的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该校组织全体学生上“普法网”深入学习《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提高孩子的法律意识。利用学校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学法人人受益,守法处处和谐”“宣传安全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同助法制长城、共享法治阳光”等宣传标语,营造法制宣传的氛围。通过黑板报期刊、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观看法制教育影片和与家长共同学习法律知识等形式,对学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该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法制观念,自觉形成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意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