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商粮科经委组织企业安全员开展消防培训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12月4日上午,新田县商粮科经委组织20余家加油站、粮油加工企业的安全员以及在家的干部职工,邀请消防专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受训人员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

  培训会上,省会安防火中心教官熊世勇通过新闻视频、实例图片,介绍了去年以来国内发生的一些大型火灾事故,深刻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危害,详细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常用消防器材的种类及性能、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熊教官还运用提问的方式,与受训人员进行互动,让大家加深了对消防常识的印象。通过此次培训,受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的应变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