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陵镇多措并举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0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有为)连日来,金陵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退伍军人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组织宣传到位。通过张贴通知、公示栏宣传、电话联系、上门通知、QQ和微信群等方式,全方位宣传国家政策,引导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积极参与,确保不漏一户、不错一人。明确采集内容。采集的内容包括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个人详细信息,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保、住房、抚恤优待、服役及安置情况等。责任落实到位。及时召开镇村干部培训会议,明确工作要求、时间节点、任务目标、政策标准及责任分工。审核把关到位。采取自主申报、集中采集、入户核实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对照退伍军人的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立功受奖证件等进行核实登记,避免重复和错误登记,确认无误后,录入退役军人信息服务管理系统,并及时汇总上报。

  截至日前,已有75人通过了系统内的资料信息审核。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