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县到新田交流考察电商示范县工作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0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参观

座谈交流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鲁文英)12月5日,祁阳县、茶陵县、辰溪县一行8人到新田县交流考察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相关工作。

  本次交流考察的内容是综合示范推进中的主要经验做法和示范县项目建设管理运营情况。交流组一行分别前往新田绿硒公司的富硒农产品特色馆、枧头镇大观堡村及村电商公共服务站、县电商产业园参观。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新田综合示范推进中“六大体系”工作开展情况;祁阳、茶陵、辰溪三县分别介绍了各县示范项目工作的开展,发表了参观后的感想。

  考察组对新田开发的农特产品很感兴趣,对身残志坚的周小梅利用电商服务站平台带领村民收集农产品进行网销的一系列行动给予称赞。各县还根据示范县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寻找解决办法。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