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收藏协会党支部献计村级产业发展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1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柑橘基地调研产业发展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郭石军)12月9日,新田县收藏协会党支部组织10余党员深入枧头镇查林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为该村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郑良忠是查林村有着近60年党龄的老党员,曾任村主干27年,他一生热心村级公益事业,如今77岁高龄的他仍然关心支持村里发展。2015年,新田收藏协会支部党员宋显禄得知郑良忠一心想着为村级发展柑橘产业,便主动出资金帮助他订购200余棵柑橘苗进行试种,三年过去了,昔日种植的柑橘苗如今已是硕果累累挂满枝头,收益颇丰。郑良忠种植柑橘的决心让广大村民看到了产业发展的前景,看到了产业脱贫的希望,很多村民表示将继续跟着老支书走产业发展之路,大力发展产业,依托产业致富增收。
  在当天的活动中,新田收藏协会支部为老党员郑良忠送去慰问物资,并走进了柑橘基地进行调研,与郑良忠和部分村民一起为村级产业发展纷纷献计献策。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