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中学:“心连心”活动让学生“懂事了”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1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亚湘 刘小波 蒋冰聪)“爸爸妈妈,对不起,是我太任性,让您们操心了。”12月9日,新圩中学联合广州聚海商学院PA93团队举行大型公益成长心连心活动,学生们通过与老师、家长进行游戏、交流和分享,体验家长和老师的良苦用心,从中学会并懂得感恩。
  新圩中学有480余名学生,一半以上都是农村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平时交流的时间很少。为让孩子拥有良好的成长和教育环境,近年来,新圩中学不断尝试“体验式”教学理念,老师在课堂上融入情景练习,让学生敢于分享、乐于表达,并通过实践活动树立学生团结、互助、互信等品德。
  此次活动,让很多家长第一次放下家长“身份”,轻松快乐的和孩子一起玩游戏,彼此就像是亲密无间的朋友。“没想到,儿子在三百多人面前说‘我爱你!”在分享活动环节,胡美林拥抱孩子,对儿子从不善表达,到勇敢说出“我爱你”,这一成长中的幸福,激动不已。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