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风冷雨挡不住扶贫路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队员为贫困户帖年画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住进了新房,连年画都要帮我贴上去,驻村扶贫队长好心细,我太幸福了。”12月12日,笔者在新隆镇心安村贫困户郑金成家看到来自镇中心小学的扶贫工作队长正在贴年画。

  去年易地搬迁贫困户郑金成获得政府80000元补助,建好了新房,解决了住房难题。“有了新房儿子能安心在外打工。今年儿子打工收入30000多元,加上种养殖收入,脱贫是肯定的。”郑金成说。

  12日下午,在新隆镇心安村结对帮扶的13位老师,担心该村66户贫困户的御寒情况,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察看。每到一户,结对帮扶老师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怎样保暖防寒的以及对今后脱贫工作的想法。鼓励贫困户要有信心,要有决心,提升内生动力,努力发展生产,力争早日实现稳定脱贫。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