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五小:家长开放日“家校携手共话成长”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1213110916838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刘忠平 周晓辉 )12月12日,龙泉五小开展“我们尽心,家长安心,孩子开心;我们诚意,家长满意,孩子受益” 为主题的家校联动活动。

  这一天,家长们来到龙泉五小校园,走进课堂,亲临教学一线,跟孩子们一道认真地聆听老师的讲课, 感受幸福校园浓浓的学习氛围,课后,家长们参观了孩子们课余活动的运动场、书香浓郁的教学区。

  “能在这样的学校接受教育,我们做家长的,非常放心。同时也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家长开放日”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们能零距离地接触、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二(6)班罗嘉轩同学的妈妈说。二(4)班谢晴曦同学的妈妈也对学校老师说:“希望学校能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学校携手,共创孩子美好未来!”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