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陶然街与云鹤路东南角地块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8-12-1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


                                                            签约活动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12月15日,新田县城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上达置业与湖南华诚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就新田县陶然街与云鹤路东南角地块开发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新田城投集团向市场化转型发展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近年来,新田城投集团紧紧抓住平台公司转型发展的有利机遇,成功运作大型商业综合体中府国际广场,棚改安置项目怡华城建设,积极进军土地市场开发,为公司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签约开发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2.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5万余平米,项目内容包括:3000余个地下停车位,15个班额标准化幼儿园,15000平米的写字楼以及住宅和沿街商业,项目预计年前开工建设,四年完成投资建设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