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扶单位为贫困户销售土特产近2万斤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1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贫困户销售红薯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今年来,新田县商粮科经委在驻枧头镇大观堡村扶贫工作中,积极为贫困户销售土特产,实现了土特产无滞销。

  大观堡村位置偏远,交通不便,距县城和集市较远,贫困户种植、养殖的优质土特产外销既费时费工,成又本高。今年8月,驻村扶贫工作队见贫困户西瓜滞销,及时联系客户,两天时间就为贫困户销售西瓜4000余斤。在结对帮扶工作中,40余名帮扶责任人主动作为,在宣传、帮助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的同时,积极为贫困户销售土特产,帮民解困,助农增收,得到了村民的普遍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为贫困户销售红薯、西瓜、香芋、花生、大豆、辣椒、鸡、鸭、鸡蛋等土特产近2万斤,助农增收4.5万余元,有效增强了贫困户发展生产、如期脱贫的信心。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