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富硒杂粮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1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2月18日,新田县富硒杂粮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首批26家会员单位法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全县富硒杂粮行业发展大计。

  近年来,新田县富硒杂粮行业发展迅速,生产经营企业与专业合作社达到200余家,已成为新田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全县经济的一个亮点。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富硒杂粮行业还存在“散、小、弱”问题,制约了全县富硒杂粮行业的健康发展。新田县富硒杂粮行业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填补了湖南粮油产业的一个空白,对于整合富硒杂粮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生产经营行为,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做大做强富硒杂粮产业,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汤建新当选为会长;湖南惠欣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新圩镇上坪、三占塘和三井镇古牛岗等村签订《杂粮产业扶贫协议书》,支持各村的杂粮种植、食品加工和乡村旅游工作。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