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打击“村霸” 刑拘4名嫌疑人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2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珣 通讯员 乐剑平 谭荣德)12月19日,新田县公安局打掉一“村霸”团伙,对侵占集体土地、妨碍执行公务罪嫌疑人宋某、宋某某等4人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今年以来,新田县公安局充分发挥扫黑除恶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扫黑除恶专业队,并多次破获涉黑涉恶案件,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12月16日,新田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某村宋某、宋某某等人不顾镇政府工作人员屡次劝告,非法侵占集体土地,在集体土地上砌围墙、搞硬化,并持菜刀、铁锤等威胁和语言侮辱前来执行公务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新田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业组民警前往取证,并对嫌疑人实施抓获。在抓捕过程中,嫌疑人用撕咬等方式,阻挠民警执法。12月18日,宋某、宋某某等4名嫌疑人先后落网。

  经查实,宋某、宋某某等4人自恃在村里有一定经济实力,目无法纪,肆意妄为,称霸一方。他们侵占集体土地,妨碍执行公务,经常掏刀子、举铁锤威胁、恐吓他人,让村民敢怒不敢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