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中心小学 :兴趣小组引领学生成长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8-12-2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我的拓印画做好啦,快来看!骆老师捡拾校园里落下的树叶,教我们做拓印画好有味道。”12月19日,新隆中心小学少年宫活动室里格外热闹,美术小组的孩子们正在制作树叶拓印画。一会儿功夫,郑铭月、郑紫欣、谢鑫辉同学合作制作的红星图树叶拓印画完成。

  新隆镇中心小学,一直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在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上,结合教师自身特长和学生的需求,开设了绘画、舞蹈、朗诵等多个兴趣小组。兴趣小组先后有160名学生参加。每周星期三下午第三节课为兴趣小组活动时间。同时在全面了解学生的兴趣特长基础上,安排了对应的辅导教师。辅导老师精心选择适合学生的教学内容,认真制订教学计划,确保了活动开展的有效性。

  截至目前,该校兴趣小组学生参加县级绘画、舞蹈等活动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达13人次。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