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开展消防演练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8-12-2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

学习规范使用灭火器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宗义  黄亚飞) 12月19日上午,新田县十字中心小学开展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暨消防知识讲座。中午第二节课大课间时间,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各个教室的学生立刻按照要求,一手抱头一手捂住口鼻躲到桌下,确定无危险后迅速撤离到楼下安全空地集合,演练效果良好。

  该校还邀请了枧头镇派出所民警为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知识安全讲座,在操场为学生介绍基本的消防的设施和使用方法,如灭火器的使用,并邀请学生体验灭火器规范使用方法。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防火应急逃生、自救的技能,学习、了解逃生的基本常识,提高广大同学及学校相关部门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能力。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