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至日,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2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郑石平 曾秋萍)“爷爷,冬至日我们来看看您。”12月22日冬至日,新田县康泰医院、疝气医院、中国人寿、志愿者公益协会、及凯威集团志愿者一行,到石羊镇塘罗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邓吉辉、五保老人邓永存等7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过冬衣服、鞋袜、棉被、米、油等物资,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中,志愿者与终身未婚、无儿无女、生活困难的五保老人邓永存拉家常,了解身体情况,打扫卫生。老爷爷邓永存眼含泪水接过棉被说:“这几天天气冷,正愁要买床棉被,你们就给我送来了新棉被,你们比亲人还亲。”身患癌症、年老体弱的86岁高龄老党员邓吉辉,因患病体弱、导致驼背。志愿者走进老党员家,与他谈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时,老爷爷高兴地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我要活到100岁!”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