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计生协到金盆中心校开展慰问留守青少年暨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8-12-2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 “感谢叔叔、阿姨大老远来看我们,还给我们带来崭新的生活用品,我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关心帮助我的叔叔、阿姨们。”新田县金盆中心小学的留守女孩陈静接过县计生协送的慰问品,无比激动地说。

  12月21日,县计生协会到金盆中心小学开展“慰问留守青少年暨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该校五、六年级的女同学聆听了“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健康教育专家刘美荣用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课件,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活动让她们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县计生协会还为20名优秀留守青少年送上了崭新的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告诫他们要抵制不良行为,踏踏实实做人,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多和远在他乡打工的父母联系,汇报学习、生活情况,好好学习,天天进步。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