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新闻来源 作者:何珣 编辑:王雨松 2019-02-1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2018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最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作为民心工程,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形成了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取得了良好效果。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会在新田召开,我县作了经验介绍。随着一批黑恶势力被打击处理,全县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好转,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2018年我县综治民调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获评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县,继续保持“湖南省平安县”荣誉。

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紧紧围绕“深挖根治”这一阶段目标,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依法严惩、综合整治、源头治理上下功夫,再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黑恶不除,社会难稳,民无宁日。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彻底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我们殷切希望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不组织、不参与、不从事违法犯罪的事情,同时,踊跃举报案件线索,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我们相信,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定会取得更好成效,我们的家园一定会更加平安幸福美好!

新田县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14786361110 47124124712165110

2、邮箱举报:电子邮箱 Xintianxingzhen@sina.com

QQ邮箱  737443252@qq.com

3、信函举报:邮寄投递至新田县委政法委111室,新田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4、当面举报:直接到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县委政法委111室)或公安机关提供违法犯罪线索0

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并对有用线索进行奖励。

 

新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一九年二月

 

来源:新闻来源

作者:何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