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 告

来源:新闻来源 作者:何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新田县2018年中小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就近入学的相关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我局拟开展城区2019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适龄儿童入学预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登记时间:2019年3月20-29日;

2、登记地点:片区学校;

3、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及资料:适龄少年儿童和法定监护人户口本、现居住房的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未办理房产证的家庭出示购房合同、不动产登记统一税务发票、银行按揭合同或县房产局已购房证明。进城务工人员需出具务工证明、半年以上的工资发放册、租房合同、企业交纳的本县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经商人员需出具工商营业执照、户口本、租房合同等证件。以上证件需验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验证后返还给家长,复印件留学校存档备查。

4、相关要求:

①不得重复登记;

②请及时登记,逾期将在8月另行安排;

5、咨询电话:4783663;

 

         新田县教育局

        2019年3月12日

       

来源:新闻来源

作者:何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