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陵镇: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有为)3月12日,笔者走进金陵镇兰田村,村两委干部正与党员、群众们热火朝天的搞卫生,打扫村委活动室、清扫落叶、清理垃圾杂草、捡拾水塘里的漂浮物,还请来了“铲车”对乱倒垃圾、乱堆杂物、垃圾死角进行清扫清运。“自己家里门口的环境卫生当然要靠我们自己来动手清理,村里干净整洁了,我们住着踏实,别人来了看着也舒服。”一位村民说道。这仅仅是金陵镇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连日来,金陵镇党委政府再部署再动员,组织和安排镇政府干部职工、扶贫工作队、村两委、群众及保洁员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对工作标准要求再提高,措施方法再加强,死角死面再清理,全力投入到此项工作中。

  截止日前,全镇共出动1000余人次,车辆300余趟次,清理垃圾10000余方,极大的提高和改善了镇容镇貌和村容村貌的“颜值”,为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健康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