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丽英)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新田县中医医院干部职工到该院结对帮扶村——三井镇山水湾村和茂家居委会秦家村,与驻村扶贫队员及村两委干部一道,在当地荒山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他们挥铲舞锄,用力挖坑、扶植树苗,填土、踩实、浇水,每一个程序都认真到位,一丝不苟。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完成了近两千棵柏树苗栽种。放眼望去,一棵棵小树苗随风摇曳,在明媚的春光中给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春色。

  此次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拉进了党群干群关系,有效助推了帮扶村振兴和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