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不负春光植树忙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向赟 骆劲松)“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义务植树,让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是尽自己的一份义务。”3月12日,第41个义务植树节,新隆镇党支部、团委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神桥村与村干群70余人,参加“植树造林、绿化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共植国外松、柏树苗5000余株,让30亩荒山披上绿装。

  新隆镇政府为切实做好春季植树造林,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结合36个村的自然条件和实际情况,制定植树造林详细规划,明确栽种树木的任务数和具体位置;实行“层级负责、分片包干”,村书记为第一责任人,镇驻村扶贫干部具体负责各村造林任务,细化到村组、地块,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层层落实责任和奖惩措施,提高苗木的成活率和留存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

  截至目前,新隆镇神桥、野乐、心安、龙会寺等11个行政村、社区,荒山荒地植树造林共1500余亩,完成全镇植树造林任务的60%。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