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慈善家王国丰再进校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万分感谢王爷爷对我们的厚爱和资助!让我能延续求学梦!我们一定做一个刻苦学习、乐于助人、充满正能量的爱心传递者。”这是新田一中“王国丰班”贫困学子蒋文君等105名贫困学子对华侨王国丰发出的由衷心声。3月12日,2019年上期慈善家王国丰先生再次来到新田一中参加助学奖学仪式,为该校高中部高一、高二年级105名优秀贫困学生共发放助学金105000元,每位贫困学子获得了1000元的资助,同时对这两个年级“王国丰”班的20名优秀学子进行奖励。

  自2017年王国丰先生亲临新田一中与贫困学子结对帮扶以来,捐助善款70多万元,400多名贫困同学得到扶助。

  王国丰先生,祖籍福建,是马来西亚华人,著名的企业家、慈善家。他寄语受助学生:希望他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同时要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把自己锤炼成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来回报学校、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