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办公室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红艳  王娟)日前,“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表彰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先进集体,新田法院办公室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新田县人民法院办公室现有干警9人,其中女干警6人,占办公室总人数的67%。近年来,该室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服务大局,用女性特有的品质,认真履职、无私奉献、服务群众,为全院工作有序推进保驾护航,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妇女的新形象。部门多项工作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牵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市园林式单位”。办公室主任陈晴同志先后被评为“巾帼岗位能手”“市青年文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