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投集团帮贫困户种油茶,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种植现场

施肥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2日,新田县大坪塘镇龙溪村的荒山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该村后盾单位新田城投集团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志愿者20余人帮助贫困户种植油茶,通过产业扶贫帮其巩固脱贫。

  挥锹挖坑、扶直苗木、培土踩实,施肥回土,党员们将一株株油茶苗认真细心地种下,经过大家紧张忙碌的奋战,共改造闲置荒土近10亩,栽种优质油茶苗1000余棵,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精准扶贫工作新作为。一棵棵刚种下的苗木昂首挺立,错落有致,为荒山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工合作,热情高涨,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