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网安运用新规依法查处一起网站违法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 3月13日,新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按照《公安机关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开展行政执法检查,依法查处我县首例网站违法行政案件。

  “净网2019”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田网安针对部分互联网企业和网站不认真履行网络安全管理义务,助推网上违法犯罪高发频发的情况,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按照《规定》的有关要求,针对违法有害信息突出的网站及高风险应用服务,组织开展安全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中,网安民警发现新田县某传媒公司名下的两家网站某资源网和某人才网存在未到公安机关备案和落实技术保护措施等违法行为,根据《规定》《网络安全法》以及《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决定给予该公司行政警告处罚,并责令限期十五日内改正。

  接下来,新田网安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开展进运营商,进互联网产业园区,进重点互联网企业和联网单位讲解宣传《规定》的“三进”活动,引导互联网企业、联网单位自觉履行法定网络安全保护义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