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增强安全意识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3-1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周亿勇)3月13日下午,新田县交管大队民警深入毛里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为辖区学生送去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宣传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言简意赅的方式,结合近期涉校交通违法、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学生们在日常出行中要做到“文明交通,从我做起”,自觉抵制危险、不文明交通行为。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形式,组织学生学习交通安全法规、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要求学生们横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遵守交通信号灯,不得在马路上嬉戏打闹;骑自行车时不载人、不并排行走;正确识别、拒绝乘坐安全隐患车,确保自身交通安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参加学习的师生200余人,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