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8位教师市首届名课评选中榜上有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近日,笔者从永州市教育局公开的《关于永州市首届名课评选结果的公示》中获悉,此次共评选出市级“名课”500节,其中高中名课150节,新田一中何军雄等8名教师榜上有名。

  近年来,新田一中进一步推进“青蓝工程”,通过结对助教、集体备课、云梯讲坛,发挥学校现有名优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在打造“高效课堂”,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教学督查月”等活动中,通过“名师传帮带”、送教下乡、推门听课、晒课等多种措施,培养出一批批优秀教师、把关教师,促进教育和教学质量得到了质的飞跃,在全市“从入口看出口”高考大数据统计中,该校的“低进高出”率处于全市前列。

  该校坚持推进“315”高效课堂模式的建构,鼓励教师立足课堂教学,加强现代教学手段的运用,提升钻研能力,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培养学生学习的“三主精神”,还学生自主学习的时间和空间,取缔教师“包办打天下”课堂,有效课堂、高效课堂比例越来越高。不久前,市高三教学视导,专家听课18节,优质课达16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