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法院到扶贫村开展义务植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1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红艳 王娟)春雨润绿,万物舒展。3月18日,细雨霏霏,正值植树好时节,新田县法院干警走进定点扶贫村——石羊镇张家湾自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村庄添上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尽管山头泥泞,脚上沾满泥土,也丝毫没有影响干警们的劳动热情,大家忙得热火朝天,你一锄头,我一铁锹,你铲土,我拿树,分工合作,种下一颗颗希望之树,当天共义务种植樟树200株。

  近年来,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新田县人民法院更加关注民生,注重美丽乡村建设,采用绿化亮化、签订“门前三包”协议书、“比、评、定、奖”(自己比、民主评、定等次、奖先进)评选十星级文明户等方式,切实提高村庄生态环境,如今扶贫村生态宜居,村级绿化面积达60%以上,村容村貌整洁有序,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