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中心小学:“拒绝‘三无’食品” 争做健康好少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2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何江陆)“再也不吃那些‘三无’食品了。”3月19日,新隆中心中心小学千余学生开展了“拒绝‘三无’食品  争做健康好少年”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课上,各班主任精心准备了3.15晚会相关内容课件,有的还找来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食品,对孩子进行食品安全现场教育。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幻灯片、实物,切实认识到“三无”食品多数添加了过量的色素、防腐剂,生产环境很不卫生,对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

  该如何选择健康安全的食品呢?同学们各抒己见、议论纷纷。讨论中,最后得出答案就在包装袋上的信息里。班主任告诉同学们购买食品时要仔细查看包袋,就能知道食品的成份、生产日期、制造商名称、地址、防伪条形码、食品卫生批准文号等标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