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送法下乡”活动进社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3-2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3211102249788.jpg

法制教育讲座。

201903211102454658.jpg

活动现场一角。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冬兰 夏京华)“原来我们一些不以为然的举动都可能触犯了法律,听了这堂法律课,真是受益匪浅。”3月20日,新田县司法局联合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枧头镇政府到该镇三元头社区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村民周朝信听完法制教育讲座后说道。

  法制课上,枧头镇司法所干警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目标任务、打击重点、方法步骤、举报范围、奖励办法等七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件,深入浅出地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课。活动现场,还设置法律咨询台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出动宣传车广播扫黑除恶、禁毒、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知识,组织工作人员发放3000余份《宪法》读本、《农民法律知识100问》、《农民常用法律知识读本》、《以案说法》、《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同时还为60余名群众订阅“如法网”微信公众号,引导群众多种方法强化法制意识,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