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开展“卫生清洁户”大评比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2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村级卫生评比公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云石  宀丁)3月21日,大坪塘镇各行政村开展“卫生清洁户”大评比活动,公开评选村里环境卫生优良家庭,并对获得“卫生清洁户”称号的家庭进行了表彰和实物奖励。
   自实施人居环境整治以来,大坪塘镇党委政府因地制宜,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动员村民参与,从严从实部署。2019年,全镇将配备180个垃圾桶,新建垃圾池17个;各村组定期联合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杜绝村民乱搭乱建,随意倾倒垃圾,乱拉乱贴乱挂广告;各行政村与村民签订“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绿化、包整洁)职责书,并引导农户拆旧建绿和道路两旁植绿,并在房前屋后种植绿化植物、美化树种,改善人居环境。
  在当天评比活动中,火柴岭村村民刘居梅家获得了“卫生清洁户”称号,并奖励了洗手盆。 她高兴地说到。“这次十佳卫生清洁户评比公平公正,全村老少男女积极参与,不仅让村里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也让我们自己家的居住环境获得了改善,下次评选我还要争先夺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