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校园商店服务委托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珣 编辑:王雨松 2019-03-2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标时间:2019年4月3日下午3:00

招 标 人:新田县第一中学

招 标地点:新田一中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

新田一中校园商店服务委托管理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新田一中校园商店服务委托管理项目。

二、项目简况:

1.学校现有学生约4000余人,其中住宿生约1400人,教职工约300余人。新田一中校园超市、包点房位于学校内。校园超市有库房、经营区、生活区共约250平米。包点房位于我校外教楼一楼,有库房、加工区、生活区、售卖区共约180平米,校园超市、包点房采用委托管理方式经营。

2.校园超市经营范围:方便面、饼干、糖果、果冻、八宝粥、奶粉、豆奶粉、小五金、小电器、小百货、信封、信纸、邮票、明信片、贺卡。各种冰棒、雪糕、碳酸饮料、果汁饮料、豆奶、牛奶、时鲜水果、矿泉水。不准销售面包、蛋糕、各种奶茶等学校包点房经营范围的食品、饮料。不得经营烟、酒、槟榔、功能饮料等。不准经营时蔬肉禽类,不准自行加工任何食品出售。

3包点房经营范围:自行加工并出售各种奶茶、茶叶蛋、烤饼、热狗、油条、包子、馒头、小笼包、花卷、韩国烤馒头、蒸饺、油炸粑粑、灯盏粑粑、南瓜饼、煎饼、蛋卷、粽子及糯米粑粑(包子馅料只能用糖、豆沙、猪肉、酸菜、糯米)等非别处进货食品,不得经营米粉、汤面类食品,不得经营米饭和小炒类食品,不得制售冷荤类食品、生食类食品和裱花蛋糕,不得经营冷饮等。

三、投标人要求

1.要求投标人具有餐饮、食品加工、日用品经营资质,提供相关营业执照及复印件,公司注册资金达500万元以上。

2.公司法人本人参加招标的,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人参加招标的须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填写公司诚信承诺书。

4、投标公司及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处罚、没有与服务对象产生纠纷或新闻媒体负面报道的现象。

5、投标人必须是自主经营,不得分包、转包他人。

四、招标方式

1、凡有意参加招标活动的,请于2019年3月 22 日起至2019年4月 2 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到新田一中总务处办公室报名,上交有关资质证明材料。

投标人报名后于2019年4月2日17:00前将履约保证金10万元存入账号(户名:新田县财政局代管资金专户,开户行:新田县农商银行,账号:82014250001030201)并注明:“新田一中投标履约保证金”将回执单交我校总务处雷芳同志处。

2、根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学校行政会研究决定并请示有关部门同意,学校采用开暗标方式进行公开招标。校园超市、包点房分别招标,标的金额最高者中标。经营期限二年4个月(2019年4月16日至2021年8月15日)。

五、履约保证金的处理

中标的公司履约保证金转为委托管理费;没有中标的公司履约保证金三日内退还;中标的公司必需在中标三日内与甲方签订合同,否则,作违约处理,甲方没收履约保证金。

六、违约处理

合同签订后,经营者按合同约定要求实行经营,合同期内违约除没收保证金外,并按实际经营天数计算收缴委托管理费。

七、管理经营方必须严格遵守食品质量安全相关要求,凡违反《食品安全法》,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罚,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经营方负责。严重违规、违法,取消经营方经营权,没收履约风险保证金。

八、标的成交后,交易服务费应在成交3日内按湘发改价服〔2016〕711号文件规定向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成交价的2.4‰,由招租方和承租方各50%),交易服务费由新田一中代收代缴。

九、报名、开标时间

1、报名时间:20 1 9年 3月22  日至20 1 9年4月 2 日17:00。

2、报名地点:新田一中总务处办公室。

3、开标时间:20 1 9年 4月3日下午3:00时。

4、开标地点:新田一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5、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权人必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将被拒绝参与招标。

联系人:李老师(手机:13874696985)

        罗老师(手机:13085430692)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前向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湖南省新田县第一中学

                                    2019年3月21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