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人居环境整治,打好乡村振兴“当头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2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郑赵荣 钟志坚)“三月卫生评比揭晓。全村415户,卫生评比402户最清洁,13户被评为欠清洁……”3月26日,新隆镇神桥村党员、干部、部分群众200余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环境卫生整治,该村干部全力投入,自己带头做起搞好门前三包。党员、贫困户跟着打扫自家的环境卫生。自立能力不行的,党员干部帮扶人上门入户帮助打扫卫生,清理杂物垃圾。产生的各类垃圾,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悬乱挂等现象进行清理,对乱停乱放现象予以纠正。

  为打好乡村振兴“当头炮”,神桥村通过召开支部会议、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扩大会议、入户走访宣传等方式,向村民讲解改善人居环境卫生带来的益处,号召大家从打扫卫生这样的小事做起,摒弃原有的不良生活习惯和陋风习俗,树立起以“脏”为耻,以“乱”为羞,以“懒”为恶的理念意识,引导群众着力搞好房前屋后卫生。加大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以日常巡查为基础,重点整治为手段,加强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