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加强巡山,森林防火义不容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郑赵荣)3月26日晚,新隆镇政府召开清明节期间“加强巡山,抓好森林防火”会议,部署森林防火工作,全力打赢防火攻坚战。

  会议要求,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结合春季气温上升快、风大的实际情况,针对今年森林防火的特殊形式和突出特点,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认真做好日常的护林防火巡查工作,切实增加人员,加强巡山护林,加强野外用火的管控,坚决制止烧山、烧荒等违规用火的行为。

  据了解,该镇召开全镇森林防火工作会议2次、专题会议3次;开展广播宣传26次、粘贴宣传标语52条、出板报6期、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4000余份。做到森林防火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群防群治,在全镇上下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