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中心小学“向日葵工程”之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3-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盘咪咪,肖超群)为传承经典文化,落实“向日葵工程”,3月26日上午,骥村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向日葵工程”之经典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激烈而精彩,首先是四3班一首呼吁环保的《保护地球妈妈》掀起了全场如潮的掌声;接着三2班一首激情澎湃的《祖国赞》大家听得热血沸腾,还有三1班深情款款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柔情似水;最后四1班一首《我的祖国》声嘶力竭,感情真挚,掌声与赞叹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共四个年级,11个班级,同学们积极进取、精心准备,在精选的背景音乐的辅助下向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四年级1班、三年级2班、二年级3班最终获得一等奖。
  赛后,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既锻炼了胆量也意识到差距,提高了朗诵水平,在抑扬顿挫中感悟了中国语言的美丽,同时认识到经典诗歌的巨大魅力和生命张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