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龙泉五小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3-2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小学生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向日葵工程”。3月28日,龙泉五小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进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

  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课时间,组织学生利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室登陆“网上祭英烈中国文明网”的网站,给学生们讲解各位先烈的英雄事迹,尤其是永州市新田县籍的本土先烈,如“黄埔三杰”之首的蒋先云、抗日名将郑作民等的英雄事迹。班主任现场教授学生如何在网上进行献花、留言等相关操作。 班会课后,学生们各自回家按照老师的指引,纷纷登陆“网上祭英烈中国文明网”的网站,同家长一起共同完成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