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喜获湖南省室间质评先进单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4-0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3月28日,在湖南省2018年度临床实验室室间质评总结暨新技术推介会上,新田县人民医院荣获“二0一八年度湖南省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活动先进单位”。

  近年来,新田县人民医院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为目标,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不断提升人员能力素质,加强临床沟通,提高了检验对临床的参与度和临床对检验的信任度,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好的检验服务。同时,还免费开展了孕妇乙肝病毒、梅毒、艾滋病、产前筛查、地中海贫血,以及通过与第三方检验机构合作开展微量元素、性激素、过敏原、胰岛素C肽及相关抗体检验等项目。

  据悉,县人民医院本次参加的湖南省临床检验中心开展的室间质评活动,包括生化学、微生物、血液细胞、免疫、临检室、免疫室、血凝、输血前四项等8个专业组检验全部获得优异成绩,不仅保证了检验结果的准确、可靠、及时,也为临床患者、健康体检人员提供了真实、有价值的检验数据,得到了省临检中心专家们的充分肯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