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4-0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04173417579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冬兰)4月3日,枧头镇政府联合县城管执法大队、当地派出所在该镇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联合行动人员一方面,对临街店铺超门面经营和临时摊点乱摆乱放、乱停乱放等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并帮助其将超门面经营摊位归位;另一方面对车辆乱停乱靠及三轮车违规载人等现象进行严格执法,同时向其行为人宣传道路交通相关政策。

  “占道经营的物件清理后,我们的路通畅多了。”该镇市场周边群众纷纷为整治行动点赞。枧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整治行动将在全镇持续开展,彻底解决市场周边“脏、乱、差”现象,全面改善街道面貌和交通状况,切实保障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