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镇开展清明时节村庄环境大整治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4-0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佳红)“自政府组织队伍到村里面搞卫生整治活动以来,我们村的环境好了,空气和水质都好了许多,村容村貌焕然一新。”骥村镇李家湾村李自样老人家感慨道。4月1-4日,正值清明节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扫墓期间,骥村镇成立了清明期间环境卫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全镇14个村一齐开展卫生整治,力争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骥村镇新农村。

  此次行动的主要内容是以清农村垃圾、清沟渠污染、清畜禽粪污、清田园河道为主的“四清”集中整治,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在主动承担起垃圾点清理、畜禽粪污清理等重点难点工作的同时,广泛发动群众,保洁员各司其职,形成了全镇干部群众力往一处出,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